close

以前很喜歡畫畫和做美勞的課程,後來也很愛打電動所以也希望以後工作有機會可以找遊戲公司的工作來做但想歸想我也沒有遊戲設計這樣的專長,後來就決定趁目前下班之後去電腦補習班上遊戲設計課程經過考慮評估老師專業評價後我就在學承電腦補習班報名也用他們貸款分期繳費因為當初去學承補習班時他們櫃台老師蠻用心幫我介紹課程還有學費繳費方式所以之後就決定在學承電腦上課了,現在我已經上課一個多月感覺有上軌道了,可能我以前就有在玩線上遊戲吧所以縱使我步驟不是很會但是我可以知道畫的感覺,我學承補習班的同學跟我說他有朋友在遊戲公司感覺很好玩,我希望學完之後真的有機會去遊戲公司上班

arrow
arrow

    十分黏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