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補習當然省錢是蠻重要的,對於我這樣沒很多錢的貧窮上班族菜鳥而言更是呀,我決定要去學承電腦補習班上課了因為他們有104獎助金可以領,我知道單看獎助金很多人覺得去補習不能只看錢便宜啦,這我當然知道呀但我去試聽後也是覺得學承電腦補習班老師很棒我給好評價說,對我而言這沒有什麼太大爭議因為老師教的不錯,還有獎助金可以領那我當然會選擇去學承電腦上課呀,但其實另一方面也是知道學承補習班有跟一些企業徵才推薦合作,也從他們網站看到這個算學承電腦學長的轉職過程故事我學完之後搞不好就可以去投履歷試試看換個我喜歡的工作呢

 

 

arrow
arrow

    十分黏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