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要轉職換跑道的辛苦勞工的心裡分享話為了換工作那時就想說去電腦補習班拼個第二專長好了否則哪有能力換跑道呀,所以在網路上看一些評價風評之後就先去學承電腦補習班做進一步課程詢問和學費了解,後來問了他們說有104獎助金方案讓我參考評估,因為我有去上課就有獎金可以拿,意思不就是我學費變相是可以有人幫忙出錢囉,而我也有先清楚學承電腦補習班有分期無息貸款繳費,對於這點沒有意外我應該就會申請,因為總學費也不是太便宜呀,我如果可以分每個月繳這樣不是很好嗎,我也不是沒有生活壓力的之前用車貸買的車現在還是要繳的呀,總之要拼了就是了

arrow
arrow

    十分黏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