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學校學的在出了社會之後發現,原來連找個工作他們都會去要求要會什麼東西,要有什麼證照,因此在工作上遇見了許許多多的困難,因此讓我想去找尋補習班學習電腦,好在這時剛好看見了學承電腦補習班,進去了解之後發現,原來我還可以在學承電腦補習班學會的東西原來有這麼多,因此讓我有點想報名課程了,但因此剛好我想起之前有在網路上看見一些奇他補習班負面新聞,有著詐騙.詐欺…等糾紛和負面新聞,當下我就詢問了老師,前因後果,在老師告訴我前因後果之後,發現其實是時不是這樣子,也因此讓我放心的報名了,也讓我開心和放新的學習電腦課程了。

arrow
arrow

    十分黏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