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的東西或是情報就真的是最正確最沒問題的答案嗎?其實我覺得並非如此呢。我在學承電腦補習班已經有好段時間了,今天老師請我回去寫在這裡補習的心得,在這段時間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學生,途中也有遇到退費的學員,他們都覺得感到一些挫折而不願意繼續學習下去,甚至有些學生還會怪到補習班說都是他們的問題,但我覺得非常不解吧,為何因為自己的小小挫折而怪到學承電腦補習班呢?我自己也在這裡做學習但都沒問題,我認為是一種心態方面要調整,我在這裡可以考到很多認證的證照,那這樣到底是誰的問題呢?只能說半途而廢的人其實頗可惜的

arrow
arrow

    十分黏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