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的夢想就是長大以後可以讀美術系,但是爸媽卻期望我能讀金融貿易,最後我還是堅定了我自己的選擇,高中考上了設計學校 讀純美術,但是畢業以後發現在台灣靠純美術真的會餓死,必須要有一技之長還要會用電腦做設計,於是開始努力打工存錢 辛苦的存了一筆錢,也找到了學承電腦補習班也辦104獎助專案和貸款信貸來分攤繳學費,到學承上課發現老師真的很用心好評價,不但教你設計技巧還會激發你的創意,邊上課邊累積作品,下課還會去書局找一些書,遇到困難上課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交到你會為止,這一年半過得很充實收穫很多,謝謝學承補習班我要繼續往設計發展努力~

arrow
arrow

    十分黏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