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離職的工地繪圖工程師,不只整天嚷著加薪最後還跳槽跟老闆有糾紛爭議,我想想那我為何不也嘗試學習呢?於是我便利用閒暇時間上網查到了學承電腦補習班,發現他們不只學費和銀行配合貸款,更和104人力銀行合作了一個104獎助金專案,沒有多想的我馬上就抽空去了解並報名學承電腦補習班CAD系列的課程,最後也順利畢業取得了證照。
轉任建築工程師的我,不只有更多時間體力陪家人,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新生命,我也準備好要買下屬於自己的第一棟房子,我想,其實人生有時候並沒有那麼絕望,只要努力學習不放棄,知識的力量會陪你一起找到希望的曙光。

arrow
arrow

    十分黏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